物电院召开“心怀感恩,励志成才”2019优秀学子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孙英男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756

为促进优良学风的养成,帮助大一新生进一步合理规划大学生活,1218日下午,物电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以“心怀感恩、励志成才为主题的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全体新生、学生会成员和学办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报告会分别邀请了自动化学院2015级学生盛泽轩、化学与材料学院2015级学生车雷声、物电院2015级学生林帅及物电院2017级学生代表陈强同学。四位与会嘉宾轮流为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在大学阶段的学习与生活中的经验与心得并详细地介绍了非常宝贵的保研经验。在会上,他们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没有必要把自己局限在一个点,未来的出路有很多。但是要找准自身的定位,弄清楚自己喜欢什么、想做什么、擅长做什么。在找寻的基础上就是要坚持。告诉大家坚持到底,你所做的事情才会有成果的体现。在最后,强调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不断加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但同时,大学生活是稍纵即逝的,培养核心竞争力迫在眉睫,需要培养自律的学习习惯。只有在有限的时间里把自身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毕业时才能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