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

发布者:郑晓坤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805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18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巡察意见反馈会在长望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副校长戴跃伟出席会议,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锡伟主持。

首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戴跃伟副校长作巡察意见反馈报告。戴跃伟副校长全面反馈了第二巡察组在10月28日至11月3日进驻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期间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肯定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近年来在全面从严治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较好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与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宗旨意识,突出责任意识,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王锡伟书记代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做表态发言,诚恳接受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深化认识、严肃对待巡察反馈意见,立行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结合实际、着力构建长效机制,落实好巡察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到位。同时学院党委也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更加明确使命担当,带领物电院师生坚守初心,努力奋进,为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创造新的业绩,做出新的贡献。

戴跃伟校长做反馈报告


王锡伟书记做表态发言

反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