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新一期青年党课和团课开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865

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近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滨江楼二楼报告厅开展青马工程暨党课培训专题讲座。物电院团委书记张龙华2019级全体学生2018级、2017级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讲座。

    培训前,全体同学观看了党性教育情境演讲。2019级团员代表郑晓梅和罗瑶同学分别深情演绎了《西花厅不灭的灯光》和《续保也——妻子树下的等待》,给人印象深刻

  随后,团委书记张龙华老师围绕宗旨原则、党团建设、团务工作、党务工作四个层面做了专题培训。他指出,同学们要提高政治觉悟,树立服务精神,严格做到信、学、做、思。同时,张龙华老师要求同学们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入团、入党的具体流程和要求

培训最后,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就物电院学生组织制度青年大学习工作及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就团推优入党智慧团建的规范使用PU平台的操作等内容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这次培训,增进了同学们对共青团和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以便更好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