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美红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481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教师笃行以生为本、弘扬爱岗敬业精神,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17日上午在藕舫楼330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锡伟,副院长赖敏,副院长陈玉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春艳,副院长赵德林,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锡伟主持工作会议。

会上,赖敏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师德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杨春艳副书记分享学生工作经验;陈玉林、赵德林副院长从日常教学工作出发,鼓励教师努力提升教学艺术,以关爱学生为本,真正在日常教学中做到严管厚爱,积极构建和谐融洽的教育教学氛围。研究生导师还结合研究生指导与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最后,王锡伟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师德师风建设提出要求,要求教师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敬畏师德师风建设制度、敬畏生命、敬畏学生,以宽容的胸怀待人待事,遇到问题及时汇报、沟通,及时将困难解决在萌芽期,在日常工作中扎实有效做好师风师德建设工作。


会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