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暨新年趣味茶话会

发布者:郑晓坤发布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550

1月13日下午,我院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暨新年趣味茶话会,全体院领导、支部书记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王锡伟主持会议。

首先由党委书记王锡伟宣读了物电院2019年度党建评优的表彰决定,授予光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教工联合党支部等两个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授予陈云云、咸冯林等八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支部及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学院党委前期还进行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所属6个教工支部和2个学生支部书记从政治理论学习、推进主题教育、落实“提质增效”等六个方面对2019年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就“九个一工程”、“老少同心共搭台·红色讲堂育人才”、“宿愿计划”等支部特色活动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学院党委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中获评优秀的支部书记进行了表彰。

学院党委书记王锡伟同志向各位获得表彰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也对他们努力的付出与取得的成绩致以感谢,希望党员们能够发扬革命精神,精于钻研思考,敢于创新探索,不怕困难阻扰,发挥好党员的榜样引领作用,共同推动学校、学院事业的新发展。

接下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举行了新年趣味运动会,副院长赖敏,副院长陈玉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春艳带领各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系为单位或联合组成5支参赛队,分别进行夹乒乓球、抢水瓶、飞镖定点投掷、趣味保龄球等四个项目的角逐。比赛中各参赛队奋力拼搏,团队协作,默契配合,充分展示了物电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两办、实验中心联队获得项目团体第一名。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外籍教师子女表演

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