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师生网上致敬英雄,共抗疫情

发布者:物电院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658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物电院党委向全体师生党员发起倡议积极参与全国性哀悼活动。4月4日全院师生党员开展网上哀悼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QQ等发布动态,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的英雄致敬;10时起,参与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行动,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勇者常存。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物电院党委坚决做到领导干部一线指挥、党员表率奋战在前,与身在湖北疫区及国外的教职工爱心连线,通过“云寄送”祝福和问候的方式关心他们的身心状况及实际需求;返宁教师出现身体不适,学院第一时间作出反应,送医就医,党委书记协调解决居家隔离教师的就餐困难,教工联合党支部书记带头为校内教职工订餐配送盒饭,隔离不隔情,使学院教师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还精心挑选校园明信片并亲手写上温暖的祝福语,将辅导员“加油卡”和口罩等物资寄送给湖北籍的学生,送去学院的关怀与鼓励,守护健康,共抗疫情,期待重逢并肩之时!

致敬英雄

默哀悼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