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开展开学复课健康指导,全力助推学校落实防疫措施

发布者:孙英男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1061

开学已经半月有余,屋外的柳枝已经新芽层出,厚厚的毛衣与棉袄也早已塞进箱子。为让广大学生进一步学习和正确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相关知识,共抗疫情,学院日前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安全微伴之防疫健康教育”微课的网络学习,为学生穿上疫情防控的“防护衣”。

据悉,为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物电院组织成立以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等骨干为主力的工作队伍。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和心理关怀,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培养积极乐观心态。做好摸排管理,每天动态摸清每一名学生的动向,重点关注特殊学生群体,确保疫情信息畅通。

同时,为了让回归校园的物电学子有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院特为每个宿舍发放了防疫健康包,内有84消毒液和抑菌洗手液,并爱心助力学院贫困学生,细心的为每位困难生准备了一包一次性防护口罩。

最后,辅导员老师时刻提醒全体学生,面对此次疫情,做好消毒防护工作是保证安全的重要手段避免人流量大的地方以及人群聚集的现象,共同努力,在这场疫情的对抗中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