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华东石油工程科技发展公司领导来我院交流合作

发布者:单媛媛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417

近期,中石化华东石油工程科技发展公司(以下简称)总工程师李超、地质油藏工程部主管冯晓玮、研发部主管温新房、工程技术中心信息处书记董健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刘博、副院长赖敏、郭林峰教授等相关教师出席会议。

刘博院长对中石化华东石油工程科技发展公司一行到学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师资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学院的主要工作方向以及发展规划,表示愿与中石化华东石油工程科技发展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设立大学生实践基地,共同推进科研成果转化。

座谈会上,郭林峰教授介绍了分布式光纤传感技术在油藏监测方面的应用潜力,双方就现有监测方法、监测需求等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总工程师李超介绍了座谈交流目的,希望与学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突破公司在油藏监测方面上的技术瓶颈。交流会后刘博院长陪同企业一行人员参观了学院的专业实验室与科研平台。此外,学院还聘请了2名技术专家担任学院的企业导师,双方签订了人才培养的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共同推动学院的本科生培养质量。

座谈交流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