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培训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郑晓坤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981

6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藕舫楼33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春艳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通过视频回放的形式,集体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各支部在“三会一课”上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注重与实际工作结合学,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

接下来杨春艳副书记从坚定政治信仰、提升政治本领、净化政治生态、过好组织生活等方面,对支部工作开展和支部书记政治素养提升进行了培训和指导,希望大家加强自身学习,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关键少数,落实意识形态防控工作,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同时要积极主动把握学院今年工作重点,发挥党支部凝聚人心的作用,以支部提质增效三年行动为抓手,对照标准、规范细化工作,发挥教师党员的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升学、就业的指导,注重师德师风建设,选树教书育人典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随后,副院长陈玉林与各支部书记分享了担任支部书记期间所在支部获得“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经验与心得,指导大家如何在完成党支部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谋划做好支部特色工作。党委委员与各支部书记还就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开展、本科生考研指导与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习两会

交流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