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端午文化,加强人文关怀——物电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端午节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265


临近端午佳节,为进一步落实好“物电家(+)宿愿计划”,加强对学院学生的人文关怀。6月23日上午,物电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春艳书记带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班主任代表深入学生宿舍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心系学生成长成才,了解学生发展所需,并为他们发放端午慰问大礼包,使学生们疫情封校期间同样能感受家一般的关怀和温暖。

杨书记首先来到沁园40栋,并重点走访了湖北籍学生所在宿舍。在宿舍,杨书记主动关心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提醒同学们加强防疫不懈怠。杨书记还详细了解2018级同学期末考试的情况,并动员同学们能发挥宿舍学习小组的作用,肯定相关宿舍开展的“宿舍小白板”考前课程宿舍集体帮扶答疑活动。

来到沁园37栋,杨书记和2019级同学们畅谈人生理想,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并了解同学们家乡各地传统习俗,鼓励同学们能增强文化自信,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来到毕业班延长离校学生宿舍,杨书记与同学们贴心深谈,鼓励同学们能努力学习,尽早完成学业,积极就业求职牢记初心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系列宿舍走访调慰问,进一步加强学院对学生宿舍情况的深入了解,不断提高学院学生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