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赴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调研洽谈

发布者:张龙华、孙英男发布时间:2020-08-02浏览次数:1402

为进一步加强与地方人才服务部门合作,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7月31日,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建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涂皛星,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英男,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龙华等一行5人,赴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调研洽谈。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泉、副主任施海霞、毕业生就业科长施晓球南通市企业代表及科研院所代表等参与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张泉主任首先介绍了南通市的区位域优、产业布局、人才需求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南通地区在经济、交通和人才政策等方面的新优势。他表示,南信大的毕业生到南通地区就业人数逐年增加,希望能继续加强同南信大的沟通联系,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南通地区工作。李健处长首先对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学校的基本概况、发展态势、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情况作了发言。他强调了校地合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性,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同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的深度交流合作,推荐更多毕业生到南通地区工作。双方在联合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推动光电信息类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优秀就业基地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度探讨和交流。南通市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吴芳经理、中天科技集团陈焰经理、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严李经理、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韦宁院长等企业、研究院代表,分别就各自单位情况和招聘条件作了简要介绍,并针对我院同学的实习和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洽谈,达成初步共识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的联系,深化校地合作交流力度,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大学生到南通地区就业创业育新机、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