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走访新生宿舍并开展系列新生关怀活动

发布者:张龙华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682

913日下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领导及新生辅导员分别走访看望硕园2栋和硕园31732020级新同学。来到了硕园3311宿舍,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智详细了解同学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亲切询问了学生们来自哪里?是否适应大学生活?他鼓励同学们能相互关爱、相互包容,尽早适应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在硕园3325宿舍,陈玉林副院长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家乡习俗,耐心听取学生家长及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硕园2栋女生宿舍,学办副主任孙英男主动询问同学们是否有生活上的困难,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每到一处,新生辅导员张龙华都向同学们强调寝室用电安全、宿舍环境卫生保持等事宜。

走访慰问的同时,全体院领导还分别给每个宿舍成员送上了印有学院院徽标志的校园卡卡套以及多样励志类、科学类和文学类书籍。学院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专业课程之余,能够通过多读一些好书,陶冶情操、开拓视野。通过宿舍之间的“图书漂流”活动,不断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班集体和年级间的凝聚力。

丝丝关爱,浸满心脾。院领导的走访慰问,给新生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也激励着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新生陈科宇同学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在物电院的四年学习中,走出属于自己精彩的大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