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见、初梦想、初使命、初未来” 物电院召开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东昕怡、张龙华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393


近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北辰楼西阶教室隆重举行信仰公开课。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书记张龙华主持,物电院全体2020级新生出席了会议。

张龙华老师先就党的基本宗旨、原则、方针政策、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基本流程、党务工作等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张龙华老师就党建带团建、团员教育、团务工作、团支部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等内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解读。他强调,青年学子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常怀家国情怀、树牢服务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他鼓励同学们练就过硬本领,热情服务同学和社会,严格做到“真学、真信、真做、真思”。

互动环节,张龙华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大学生入团、入党的具体流程和要求进行了答疑。大会还进行了新生校园适应性经验分享、物电家(+)文化创建、人身和财产安全防范教育等活动。

本次信仰公开课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团的进一步认识,给2020级新生们埋下了爱党爱国的心灵种子,为学院今后更好地引导青年、组织青年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