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赴网易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优质就业基地建设协议并挂牌

发布者:孙英男、张龙华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216

为增强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提供更多优质就业资源,近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副书记田智、学办副主任孙英男、分团委书记张龙华以及学院17级毕业生代表等一行6人赴赴网易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优质就业基地建设协议并挂牌。

公司总经理曹俊热情接待到访人员,带领学院到访人员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并就合作事宜座谈。座谈会上,曹总简要介绍了网易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品牌特色以及企业成就等,希望通过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签署优质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为契机,展开全面、深层次的合作,吸引更多的物电院优秀毕业生投身于网易有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教育事业中来,努力实现企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田智副书记向与会领导简要介绍学院的总体情况,重点强调优质就业基地建设的意义和作用, 邀请公司与学院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交流,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后续的工作进程作了详细安排,签署了物电院优质就业基地协议并正式挂牌。双方都期待校企合作不断出新成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