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召开学生工作大会暨青马公开课

发布者:张龙华、刘玉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602

1026下午,物电在藕舫楼33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大会暨青马公开课大会由院团委书记张龙华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智、学办副主任孙英男及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大会

田书记首先和与会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并细心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工作情况。强调,作为学生组织的骨干同学们要积极树牢服务意识,科学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营造健康向上、学生受益的校园文化氛围他指出,各学生骨干要深入同学、关心同学,及时收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能够将同学合理的诉求和心声传递到学院,不断为学院更好服务全体学生献言献策。田智书记还特别指出,作为学生骨干必须提高责任和担当意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始终做到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孙英男老师接着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她指出,学生组织是加强学生自我引导、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组织骨干要明确自己的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她强调,学生组织在日常工作中,首先要做好基础工作,事无巨细、认真对待,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张龙华老师指出,学生骨干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落细落实,重点加强自身抓落实能力,在为自身更好成长发展和更好服务同学中谱写新的青春之歌。

      与会师生还就学生工作的优秀做法、学生活动的组织开展计划、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创新等事宜进行交流讨论。整场大会氛围活跃,成效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