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物电院考研励志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309


为给奋斗在考研路上的学生送上一份温暖,舒缓他们的心理压力物电院于12月7日在藕舫楼205召开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考研励志大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田智副院长陈玉林赵德林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大四全体考研学子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学院领导向正在积极备战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鼓励大家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积极准备,坚定信心,争取最后胜利。提醒考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饮食营养,保持身体健康,鼓励大家调整好心态,注重劳逸结合,做好“长线斗争”的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同时对同学们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表示学将尽最大努力为考研学子创造良好的复习条件2020这特殊的一年,依旧要坚定自己的信仰,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句号。

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给每位考研学子发放了物电院专属定制学习礼包和能量加油包。学习礼包中装着学院为大家贴心准备的晨光祈福文具套装、考研励志卡片和备考暖宝宝等除此之外,能量加油包里配备了旺仔牛奶、每日坚果、士力架等希望我院考研学子考研路上能量满满,再创佳绩。每一份递交到考研学子手中的礼包都饱含着物电院全体老师对大家“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的殷切希望和家人般的温暖关怀

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和期望,自习室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学子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