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张龙华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463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的教育管理近日,物电院围绕学生心理健康安全、疾病防控、班级学风建设、感恩诚信教育、校纪校规遵循、校园外卖问题、暖气费缴费、学生结对帮扶等主题内容,陆续召开主题班会和年级大会,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针对2019级和2017级学生,孙英男老师围绕大学生职业规划、毕业班同学考研和就业、党员结对学业帮扶、困难学生关爱、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校园文明用餐等话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2020级和2018级学生,张龙华老师重点围绕新生学习生活适应性教育、安全教育、校园外卖问题、文明宿舍创建、暖气缴费、课堂纪律、第二课堂成绩单、个人成长成才规划、诚信教育等话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沟通。

交流过程中,一桩桩、一件件人身财产和卫生安全事件让同学们深受警醒。会议过程中,老师们还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学科竞赛、大学生科创项目、考研目标设定、和谐宿舍共建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系列主题教育会议从思想、生活学习等多方面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思想态度、生活态度和学习态度,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健康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年级大会

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