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举办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暨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张龙华、姜国蔚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1501

表彰先进,积极推动学院学生勤奋学习,培优良班风学风12月21日下午,物电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剧场召开学院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暨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大会由柯宇杨晨菲主持,学院领导老师田智、赖敏、陈玉林、赵德林、杨翠红、陈云云、毛雅亚、张龙华及400余名学生参加了大会。

一段青春洋溢的开场舞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智首先发表讲话。田智副书记对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总结,指出学风建设过程中仍需改进之处。他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师生的勠力同心、努力拼搏,希望全体学生能在未来的时间里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

接着,大会依次对院优秀学生组织干事优秀学生组织干部、院优秀团学活动、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学生干部、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省级竞赛先进个人、国家级竞赛先进个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等进行了荣誉表彰。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依次为受表彰的学生进行颁奖

表彰结束后,一段以“英雄”“复兴”“创新”“信念”为主题朗诵《铭记四史·砥砺前行》将现场带入一个新高潮。朗诵结束后,优秀学生代表陆旭、胡顺张月等依次登台和全场人员分享了他们的“大学故事”。优秀学生榜样的经验分享让与会同学深受启发,不少同学表示受益匪浅,要努力向榜样看齐

活动最后,学院还进行了“优秀学子母校行出征仪式暨行前培训”活动马守腾、陆宇心同学分别进行了优秀学子母校行的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大会,学院凝聚了学风建设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意识,启迪同学们的学业生涯规划。

大会现场

表彰颁奖

表彰颁奖

表彰颁奖

表彰颁奖

表彰颁奖

优秀学子交流

优秀学子交流

优秀学子母校行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