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慰问暖人心—物电院开展2020年暖冬行动座谈会

发布者:孙英男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206

物电院于12月25日下午在藕舫楼301会议室召开了物电院2020年暖冬行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智,学办副主任孙英男以及学院困难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孙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她讲到我院一直积极贯彻国家相关资助政策,秉持“以生为本”的管理理念,切实关注每一位贫困学子的身心健康。在寒冷的冬天,我院组织了此次“冬季送温暖”活动,温暖每一位有困难的学生,鼓励他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

随后,田书记亲切询问了学生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多运动多锻炼,增强体质。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严格要求自己,心存向上向善的志向;二是树立自信,结交益友;三是多方锻炼,开拓视野;四是学会感恩、懂得感恩,感恩社会,回报国家。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自强不息,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改变家庭困难状况,并将这份爱心与温暖传递下去。

最后,为了切实解决同学们关注的资助问题,以及对我院资助工作的建议,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同学依次对我院资助相关情况提出了问题和意见,负责资助相关工作的老师对他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向参与座谈会的困难生发放了印有学院LOGO的暖冬慰问品。

温暖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