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积极走访生源基地中学,开展常态化招生宣传

发布者:孙英男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211

为进一步加强生源基地内涵建设,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吸引优秀生源报考。12月份以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智、学办副主任孙英男、院团委书记张龙华以及学校相关教授、老师累计走访省内5所中学,开展招生政策解读和“教授进中学”等活动。

12月13日,彭易菲老师在江苏省西亭高级中学为全体高三学生家长全面解读我校综合评价改革招生政策。12月19日,学院前往江苏省海门中学、海门证大中学、江苏省海门实验中学开展交流走访活动并送达2020年学校招生录取喜报。12月20日,在江苏省海门实验中学,陈玉林教授为全体高三学生做了一场“生涯规划——大学专业介绍”知识讲座,为中学生启蒙生涯规划意识。12月21日,裴世鑫教授为江苏省通州高级中学600余名高一高二学生做了一场“从原子到光子——量子论诞生历程中的那些天才和他们的奇思妙想”科普知识讲座,取得热烈反响。12月26日,梁磊副教授走进海门证大中学进行“动画的前世今生”科普讲座,深受师生的好评。

招生宣传工作是常态化、立体化、专业化的工作,学院将根据学校招生工作的统一部署,努力构建高中、高校“双高”对接的新型关系,为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彭易菲老师招生政策解读

陈玉林教授大学专业介绍

裴世鑫教授科普进中学

梁磊副教授人文素养课程进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