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给学生党员团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者:张龙华、胡昊莹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314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和团员时刻不忘自己的政治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物电院给本学期入党和入团的学生代表过集体“政治生日”,通过仪式感教育等党建带团建形式,引导青年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担使命、勇奋进。

在藕舫楼330会议室,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龙华、组织委员孙英男和20名学生党员团员代表欢聚一堂一起许下政治生日愿望、分享政治生日蛋糕、重问入团入党初心、重忆入团入党经历、重听一次团课党课……内容充实、形式新颖的“政治生日”套餐,使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增强他们的政治荣誉归属感和责任感

活动过程中,张龙华强调,同学们要通过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自身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担当意识,在学习和生活中能讲政治、办实事、解难题,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孙英男表达了自己对各位学生党员及团员代表的赞扬与祝福,并鼓励他们恪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随后,各位学生党员及团员代表纷纷发言,谈感受、悟初心,在沟通互鉴中找准未来努力方向等。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还重温入团入党誓词。参与活动的孟奕锦同学说:“相比传统的理论说教,这次活动亲切、更容易深入人心。”物电院学生党支部也将进一步创新育人载体形式,把立德树人和支部党建工作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