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举办中级党校培训结业仪式暨学习教育交流大会

发布者:张龙华 刘延承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0

近日,物电院学生党支部在藕舫楼330会议室举行第97期中级党校结业仪式。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龙华主持。物电院第9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张龙华首先阐明了中级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强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理论学习,尤其要与时俱进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研读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深入同学、服务群众,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支部宣传委员刘延承“现身说法”,向与会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学、思、践、悟”。他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能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将党的宗旨意识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之中。大会还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党史故事学习分享、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交流等内容。

此次中级党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引领各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