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科研创新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者:孙英男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大学生项目申报、促进学生课外科研、鼓励参加学科竞赛,在学院中逐步形成广大同学积极参加课外科研的浓厚氛围,3月3日,我院在明德楼N215教室召开了2021级本科生科研创新工作动员会议,光电研究院副院长任建新、对应年级的辅导员及全体2021级本科生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任建新老师分别从团队及实验平台、高速数字信号处理芯片、研究院优秀毕业生去向、团队科研成果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光电研究院;强调了大学生参与科研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通报了近年来学校与学院大学生创新科研项目方面的情况,对本科生申报校团委组织的大学生“挑战杯”项目进行了动员,并就各类科研项目申请过程中申报书填写、选题方法、文献收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同时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各类信息技术类学科专业竞赛。

动员会很好地提升了我院本科生对于课外科研活动的认识与了解,提高了学生参与科研立项、学科竞赛的兴趣与热情,为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