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召开学生组织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者:徐艺函、孙英男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全体学生参与校园民主建设的积极作用,继续强化学生会组织服务凝聚引领广大同学的重要职能,我院学生代表2023526日晚在北辰楼东阶教室举办2023年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组织换届选举。

首先,张龙华老师为上一届主席团和各部部长团颁发聘书,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对学院做出的贡献。第二项日程,学生会主席陆铖昊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一年物电家(+)学院特色文化品牌建设取得的发展与成果;重点从“加强思想领航” “坚持贯彻‘以文化人 以体育人’”和“以笃实行动争创优学物电 以实际行动传递物电温暖”三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系统和较详细的总结介绍。陆铖昊同学在谈及个人感受时,表达了对老师、学长学姐及全体同学的感谢。

随后进行了新一届学生会的换届选举。大会主席团成员何泽宇宣读了换届选举的规章制度和具体要求,经过大家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和部长团,选举流程和选举票数等符合换届选举的各项要求。选举成功后,新一届学生会骨干力量,依次上台表达了为同学和学院服务的强烈愿望,重点阐述了所在部门的工作计划和对未来的工作展望,赢得了参会代表的认可。

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将精心准备的纪念礼物赠予前任主席团及部长团,对他们过去的付出和指导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