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物电院举办端午节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孙英男发布时间:2023-06-22浏览次数:10

   弘扬端午文化,传我浓情粽香6月20日上午物电院藕舫楼330会议室办端午节学生慰问座谈会辅导员孙英男老师困难学生,党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辅导员孙英男老师代表学对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向学生代表们赠送了端午节学院为大家准备的粽子等小礼品充分肯定同学们面对困难时的坚强与乐观,面向生活的努力与感恩,对我院困难生同学在考研、就业、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肯定。

会上,孙英男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传播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二是要加强沟通与联络,互帮互助,共同组成“一个团圆的大家庭”;三是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做一个温暖的人。

在座谈会上,困难学生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面对困难不断坚持、不断奋斗、不断创新的历程和体。虽然成长的过程遭遇过困难,但是有了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让我们更有勇气和信心好好努力生活下去。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刻苦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与老师的关爱

通过慰问活动,我院将资助育人和爱心育人的理念落到实处,让困难学生群体,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爱与温暖,帮助他们树立信心,以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渡过难关,更好地在大学校园成长,成为对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