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教工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陈宣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3


2023914日上午,物电院教工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宣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志勇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陈宣首先简要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学习研讨、材料撰写等准备情况,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明晰。随后,与会同志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认真查摆,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深入剖析、畅所欲言,在肯定成绩和优点的基础上,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提出整改举措。

徐志勇对组织生活会作点评指导,他指出,此次教工联合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与会同志能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查摆剖析,为进一步提高认识、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他从“讲政治、讲团结、讲学习、讲实干、讲奉献、讲规矩”这六个方面和行政、教辅联合支部的同志交流了心得感想,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学细悟强思想,实干担当显作为,巩固、深化此次主题教育成果。

陈宣作表态发言,她说支部将扎实抓好问题整改,继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强化党性锻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担当有作为,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