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分工会开展“迎新年 展风采”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徐敬坤发布时间:2024-01-07浏览次数:11

在2024年开年之际,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迎新年 展风采”校园健步走活动,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加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倡导良好的运动锻炼习惯,增进彼此之间沟通交流的机会。活动伊始,全体教职工齐聚藕舫楼下,随着院领导一声令下,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北辰楼、长望塔、教工餐厅、风云赛场、人才公寓、西苑宿舍楼、临江楼、见山园、中苑学科楼等既定路线阔步前行。恰逢天气晴朗舒适,教职工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一边欣赏冬季校园景色,一边分享工作、生活上的趣事,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友爱、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一路上欢声笑语,在轻松愉快喜悦的氛围中走完预定路程。

兔辞旧岁月云轻,龙舞新春捷报来,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倡议教职工多做户外运动,呼吸新鲜空气,感受校园美景,舒缓工作压力,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以健康、积极、奋进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学院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