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扎实推进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物电院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417

为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考研动员工作,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922日上午,学院博士生导师郑改革教授以腾讯会议形式为校内外考生做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池州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及滨江学院相关专业的70余名同学参加宣讲会。郑改革老师向考生介绍学校、学院概况,详细讲述了光学工程、电子信息(光学工程)学科发展现状和前景,我院历年招生、就业、奖助学金等信息,从个人发展和职业理想角度引导学生树立目标,规划人生。

923日下午分别在明德楼S205S305举行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科目813普通物理学(电磁学)、820普通物理学(光学)大纲解读,利用腾讯会议向校外考生同步直播。主讲老师就考试大纲逐一梳理知识点,并就难点重点做启发式引导。同时老师给考生们热情解答问题,鼓励大家积极备考。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结合学校防疫工作要求,着重落实好“重点扎根本校、适当拓展外校”的工作思路,按照 “学院领导策划好、学办院办执行好、辅导员和专业老师动员好”的工作方法,充分利用腾讯会议等线上宣传工具进一步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将最新信息第一时间通过学院网页、微信平台、qq咨询群、各专业教师等渠道传达到位。辅导员、研究生秘书本着“有疑必答,有难必帮”的宗旨做好考研学生日常服务工作,争取2021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再创佳绩。

 郑改革教授做招生宣讲

 

自命题大纲解读现场

 

自命题大纲解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