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学校首届“百花-双创节”的号召,展现我院学子双创成果,营造物电院科创育人氛围,提高学生参加创新创业赛事的激情,自320日以来物电院开展了“百花-双创节”创新创业竞赛成果展活动。

我院一直致力于构建宽厚的基础课程和实践能力平台,将科技发明、科技创新、科创竞赛等实践活动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学生在创新创业赛事中屡创佳绩。此次活动主要展示了我院学子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江苏省力学创新创意竞赛、全国周源培大学生力学竞赛、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以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取得的成果。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紧扣学校“百花-双创节”活动主题,展现了我院历届学子在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的显著成果,彰显了我院学子爱创新、能创新、敢创新的精神,激发了我院在读学子参与比赛的创新创业激情,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物电院发展注入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