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者:赵立龙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689

2021112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智、副院长陈玉林、副院长赖敏、副院长赵德林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田智副书记主持开幕式致开幕词,并代表刘博院长做院长工作报告,从学院行政工作、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财务情况等方面总结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代表院党委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感谢,希望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群策群力,为学院发展谏言献策。田智副书记还向大会做分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汇报一年来分工会的各项工作。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赵德林任工会主席,郑晓坤任副主席,张龙华任文艺委员、钱黎明任体育委员,周凯任福利委员,宋爱粉任女工委员,赵立龙任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赵德林主席表示,工会将一如既往做好工作,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履行工会职责。

大会还讨论形成了8个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涉及教学、科研、实验是使用及教师生活等多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