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干花手机壳创作活动

发布者:张佳欣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881


317日下午,藕坊楼205多功能教室花香四溢、春意盎然,物电院工会举办了女教职工三八节滴胶干花手作活动,活动邀请UDOthos花艺美学工作室设计师雨田老师现场指导。

  鲜花,能够陶冶情操,提升自然审美品位;手作,能够将匠心蕴于巧手之中,让美好的瞬间成为永恒。学院工会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丰富学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艺术修养和生活情趣,让女教工享受繁忙工作之余的悠闲时光。

  此次活动,本次滴胶干花手作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对于大多数老师来说,她们是第一次进行干花手机壳创作,但在活动中都寻找到了一份乐趣,也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特别满意,体会到了物电院大家庭给予的幸福与温暖,并期待后期学院工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通过此次手作活动,学院工会向女教工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我院女教职工热爱文化,崇尚艺术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