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召开大学生“四史”学习教育暨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姜国蔚、王科涛、张龙华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680

317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明德楼N401召开大学生“四史”学习教育暨信仰公开课。大会由陆铖昊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智、团委书记张龙华、本科学生党支部党员及班级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观看了人民日报推出的建党100周年主题视频《少年》。奋斗百年,我们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视频指出,新一代青少年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肩膀扛起责任,展现激昂的青春风采,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不可或缺的部分。

田智副书记围绕大学生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及如何学习“四史”等内容进行了发言。他强调,大学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必然要求。他指出,当前全院上下正在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全体同学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负青春本色,投身强国伟业。

大会还进行了新发展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田智副书记给新发展学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大会最后,张龙华老师就近期学院学生党团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

田智副书记讲话

学生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