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徐萍到我院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者:赵立龙发布时间:2021-03-27浏览次数:951



326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会主席徐萍等来我院调研指导. 学院工会主席赵德林、副院长赖敏、副书记兼副院长田智及工会委员、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徐萍主席从学校中心工作出发,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从“和谐、创新、温暖、快乐、奉献”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徐主席指出分工会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各项工会活动,加强规范制度、实现民主监督等,要将工作做细做实。希望分工会委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发现并解决广大会员的困难,“用开心换真心,用真心打动人心”。


学院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退休教师关爱福利、工会经费使用、提案督办等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主席认真听取了汇报及意见、建议,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在对学院工会所做工作和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的同时,鼓励学院分工会进一步服务教职工,为学院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