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夯实足料,引求学未来——记物电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座谈会

发布者:张佳欣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896


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多渠道、全方位吸引优质生源,持续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鼓励广大校内外优质生源报考我院,物电院于328日下午在藕坊楼33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座谈会。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赖敏,学院研究生秘书,本年度外校报考我院的学生等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座谈会现场,考生热情高涨。研究生秘书将招生宣传材料及纪念礼品发放给到场的学生。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赖敏就学校基本校情、招生政策、学院研究生教育概况,学位点、师资、奖助体系、各类研究生招生政策等进行了详细的宣讲。他指出,物电院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办学声誉。他从学院近年来校企合作、师资力量、奖学金及各专业录取情况等方面分析了考取本院有着成功率大、就业率高的优势,热烈欢迎同学们带动学弟妹们积极报考。随后,学生积极提问,和赖院长进行面对面交流。最后,赖院长就学生关心的问题给予了总结和解答。

近年来,我院通过不断加强招生宣传工作, 采取常态化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研究生报考生源质量及数量均有大幅度提高,为优化生源结构,提高我校研究生招生质量打好了基础。后期,我院将继续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招生宣传途径,深化研究生招生宣传,优化生源结构,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招生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