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研究生党支部参加 “学党史·跟党走:南京长江大桥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唐荣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040


为深入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响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关于“学‘党史’,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号召,2021331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党史·跟党走:南京长江大桥精神报告会”。

与会同志观看了《中国争气桥》纪录片,聆听了三位建设南京长江大桥前辈的报告,分享了当年大桥建造过程中的感人故事。青年党员同志为老一辈建设者们勇于克服困难、积极争先创新的精神所动容,被老一辈党员同志“知党恩、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所感染。

南京长江大桥——第一座由我国自行设计建造的特大型公铁两用桥,它镌刻着时代的足迹、凝聚着民族精魂。青年党员同志要以大桥精神为指引,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学习和发扬不怕苦、能吃苦、肯吃苦的精神,积极思维、开拓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创造生活、开拓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