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双评会暨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李永杰、王科涛、张龙华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231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强对学院学生组织的指导和管理。近日,物电院在北辰楼西阶教室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双评会暨信仰公开课。会议由院分团委副书记陈国庆主持。院团委书记张龙华、各班级团支部成员、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及部分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班级团支部书记等,依次就一段时间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述职答辩。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围绕学院学生青年大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建设、公益服务等“物电家(+)文化”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内容进行述职答辩。各班级团支部就班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建设、三会两制一课开展情况、班团一体化建设等内容进行精彩展示和答辩。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班级团支部书记还就工作特色、存在问题、改进措施、未来展望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并接受现场与会人员的提问和批评指正。整场述职答辩会,各汇报人述职答辩内容丰富、实事求是,受到广泛好评和肯定。

大会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彩视频。团委书记张龙华老师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内容,给全体学生讲了一场生动的信仰公开课。

整个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各团支部的交流联系,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团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收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