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会

发布者:张晓浩、张龙华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47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教育,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13日,物电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在藕舫楼330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龙华主持,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龙华先就近一阶段党支部工作的具体安排、工作重点、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部分党员同志应进一步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发挥党员创先争优表率作用,积极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他希望,全体党员能够认真践行初心使命,明确学生的主责主业,主动服务宿舍、班级和周边同学。大会就支部年度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服务先锋岗等特色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安排。大会还讨论了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培训及党员发展工作相关事宜,同意将29名同学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确定19名同学为党员发展对象。

大会进一步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就党员的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内容学习、党史学习答题的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学习和经验分享。支部成员一致认为,在建党百年之际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崇高品德、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更加高标准、严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