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陈美红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079


4月19日上午,聊城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霞、王明红来到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刘博,副院长赖敏、陈玉林,副书记兼副院长田智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博院长首先对聊城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张霞、王明红两位副院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的总体情况。张霞副院长重点介绍了聊城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接下来,赖敏副院长从光学工程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物电院的发展情况。陈玉林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获批、本科生专业设置、专业实验室建设等情况。田智副书记就学院党建、学生管理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做了交流。

随后,陈玉林副院长陪同张霞、王明红两位副院长参观了专业实验室,就实验设置、实验室安全管理等细节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双方在此次交流学习中开阔了工作视野和思路,相互汲取宝贵经验,在教、学、研、创及德育工作等方面共同进行有益的探索。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