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举办第94期中级党校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474

为进一步深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推进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物电院在藕舫楼205教室举行学生中级党校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龙华主持,物电院94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大会。

张龙华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章内容,强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和同学们一起简要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并建议同学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张龙华老师还通过列举中国共产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中的现实表现等,教育全体学生增强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唐荣接着向同学们介绍入党的条件和流程,并详细介绍了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需要具备的条件及程序。鼓励同学们学党史、办实事、做先锋用实际行动积极向组织靠拢。

大会还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及经验交流。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认识,提升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总体学习培训效果较好

支部书记张龙华发言

支部书记唐荣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