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到物电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者:陈强、张龙华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498

为进一步服务学院学生考研工作。近日,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研究生部向银辉老师、朱文老师来到物电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学院赖敏副院长、张龙华老师及部分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朱文老师首先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主要科研方向在国内外的地位与影响力。朱老师还就光电所研究生教育、管理、环境等进行了特别宣传。他指出,光电所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办学声誉,在国家的探月工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随后,与会学生积极和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朱老师就学生关心的问题予以总结和解答,并建立沟通交流群,进一步为学生考研提供帮助和指导。

推免到光电所的物电院2021届优秀学子陈强等还“现身说法”,和学院学生进行了光电所保研成功的心得分享。与会学生深深感受到走心、温馨、贴心的“物电家(+)文化情怀。部分同学表示将积极学习总结考研经验,更加科学努力备考,争取考上心仪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