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者:唐荣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080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

物电院研究生党支部于510日在藕舫楼330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读书分享活动,研究生德育辅导员陈玉林教授、助理德育辅导员陈美红老师、物电院研究生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读书分享会。活动以“学‘党史’,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主题,以读书分享会为契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汲取前进的不竭动力,争先创优,锐意进取;丰富职工生活,努力走在前、作表率。

书香遐迩,厚德百年”。

同学们认真阅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并在会上集中分享读后感,畅谈学习体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唐荣同志说:“读书分享会的目的是为了大家对理论知识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发现自身的不足并改进,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最真实的分享”。研究生德育辅导员陈玉林教授要求同学们在做好学业规划的同时也要重视思想政治学习规划,做到业务、思想同时进步。陈美红老师引导同学们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将党员的职责与义务发挥到实处,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