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举办“规划人生,赢在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缪海东、张龙华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423


为了提高学生对未来人生规划和职业发展的清晰认识,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6月17日,物电院藕舫楼331会议室举办了“规划人生,赢在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大赛由张龙华主持,学院各班级学习委员和创新创业委员观摩了比赛。

经过学生个人自荐、班级推荐、学院初审,20余名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作品入围大赛现场答辩环节。答辩现场,同学们根据抽签顺序,围绕职业生涯规划的目标选择、可行性分析、实践路径分析、改进措施、人物访谈等内容,依次进行每人5分钟的答辩展示。个人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每一位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书都做了细致入微的点评,不仅指出了学生规划书存在的不足之处,也对选手在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加强自身就业竞争力。参赛同学府千说道:“非常荣幸可以参加此次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做到全方位了解自己,去发现自己正真适合的职业,确定方向,制定规划,相信以后我的学习生活更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