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迎中秋 携手抗疫情” ——物电院走访慰问全体留校学生

发布者:孙英男、黄恒笑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459

中秋佳节将至,为了给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带去不一样的节日温暖和问候,进一步涵养“物电家(+)文化”育人品牌建设。9月15日上午,物电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在物电院考研自习教室,学院老师们关心询问18级学生留校备考情况,鼓励同学们在复习备考阶段能劳逸结合,增强自身免疫力,以最饱满的状态参加考试,并为同学们送上学院精心挑选的中秋月饼礼包。考研教室的同学们对学院老师的走访慰问分外欣喜与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最好的状态认真备考复习,争取考取理想的成绩。

在沁园37栋留校学生宿舍,学院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询问在校同学网课学习、日常生活及科研情况,叮嘱大家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加强自我防护,减少外出,非不要不离校不离宁。在场的同学们收到沉甸甸的中秋礼包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

一份份礼包传递着学院对同学们的关爱,拉近了学院师生之间的空间距离、心理距离和情感距离,更让同学们感受到物电院家一般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