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本科课程助教岗位申报通知

发布者:宋爱粉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3236


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课程助教岗位实施细则(试行)》文件要求,现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申报及选聘工作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助教选聘条件及要求

1、应聘助教岗位者须是我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和优秀的高年级本科生(限推免生)。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身心健康、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修读过《大学物理》或《数学物理方程》或《电磁场与电磁波》等课程且成绩优良,或具备担任应聘课程助教的专业基础知识。

4、每位老师的每门课程(教学班)只能聘任1个助教,具体助教岗位需求见《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需求信息表》(附件1)。

5、在同一助教工作期间,助教不能兼任不同课程(老师)的助教,也不得兼任助管、助研工作。

二、工作安排

 139日前,应聘学生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课程助教,岗位申请表》(附件2)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聘任名单汇总表》(附件3),在规定时间内交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审核。

2314日前,学院组织考核选拔、确定拟入选名单,并公示无异议后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助教岗位聘任名单汇总表》(附件3)报教务处审定。

3316日前,学院完成助教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安排助教上岗履行职责。

  联系咨询电话:58731197 宋老师

附件1、物电院助教岗位需求信息汇总表 .xls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课程助教岗位申请表.docx

附件3、21-22(2)本科助教岗位汇总表.xls

附件4: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课程助教岗位实施细则(试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