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师范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匡文剑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2973

20211019日上午9点,合肥师范学院刘铭传学院院长管琳、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洁、党委副书记吴震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玉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智、光电工程系主任曹兆楼、副主任匡文剑参加调研会。双方就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本科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陈玉林副院长对物电院工程教育认证的经验,以及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历史沿革进行了讲解,并对学校对专业建设的支持政策进行了介绍。随后,田智副书记对物电院学生升学与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和交流。曹兆楼系主任对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的专业发展、培养方案设计、课程设置、教学计划运行过程,以及专业特色和专业教学实验室进行了介绍。

管琳院长、唐洁书记对合肥师范学院刘铭传学院、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发展进行了交流。随后,来访人员参观了光电专业教学实验室,对于实验室的建设、实验平台的搭建、实验课程的安排、在线课程与我院专业教师做细致讨论。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