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辩论队荣获华语辩论发展联赛预选赛总冠军

发布者:王志和 张龙华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480

近日华语辩论发展联赛预选赛圆满落幕物电院辩论队与来自武汉大学哲学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励志书院、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等64支强队同台竞技,最终获得本届联预选赛总冠军。

预选赛决赛采取线上形式举行,决赛辩题为“诗向知人吟/诗向众人吟”。物电院辩论队持反方立场,即“诗向众人吟”。赛前,物电院辩论队积极准备,辩论队队长母宗湧、总教练欧阳子澍、最佳辩手范航宇及雷丁学院辩论队队长周子越等强强组队。

比赛过程中,物电院辩论队围绕辩题向在场观众论证了我方观点:向众人吟能够为诗人带来更多元的反馈,看见同一件事物背后多元情绪,同时还能让诗歌得到更好的发展重回大家的生活……”同时针对对手的论证物电院辩论队做到了精准打击”、快速反驳,现场表现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

在经过长达45分钟的激烈辩论,物电院15:0的比分将冠军头衔收入囊中。队长母宗湧表示:此次比赛让我们得到了更多成长,在与对手的交锋和评委的点评中获益良多,也很感谢能在华语辩论发展联赛上留下属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