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召开团干部工作培训会暨素养公开课

发布者:胡昊莹、张龙华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792

为加强物电院团组织建设,提高班级团干部的素质能力。近日物电院藕舫楼330会议室召开团干部工作培训会暨素养公开课会议院团委副书记赵咏琪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张龙华、各班团干部和学生骨干参加了大

本次大会“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展开大会开始,赵咏琪首先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共青团发展史和百年党史张龙华从班级团干部的工作意义、工作内容和工作要点等层面,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并就学院团员发展工作、团推优入党工作、团员先进性示范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大会还根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基层团干部书记专项赛要求,进行了学院基层团干部书记专项选拔赛。孟奕锦、赵咏琪等同学讲授专题团课,内容丰富、感染力强,获得一致好评。

大会还听取了与会学生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学各抒己见,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总结与反思。整个大会气氛热烈,收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