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陈美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062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确保安全稳定,同时安排部署学院近期工作,429日下午,物电院在藕舫楼330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领导、系主任和支部书记线下参会,其他老师线上参会。会议由刘博院长主持。

首先,成芳书记详细解读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的最新要求,特别强调全院师生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将遵守防疫政策变成思想和行动的自觉,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针对日常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成书记从意识形态、心理问题、安全生产和防诈防骗四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随后,成书记就近期党建工作、防疫执勤、网络宣传和制度建设工作做了通报,希望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大力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等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刘博院长要求全院教师发挥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精神,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持续做好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及实验室安全等工作,确保稳步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同时通报了近期人才引进、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等事项,鼓励老师积极挖掘各自潜能,争取在基金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高级别学生竞赛获奖方面取得新突破,为“光学工程”下一轮博士点申报夯实基础;同时要求老师们多出成果,特别是多出应用型成果,以支撑“光学工程”省“十四五”重点学科建设,进而为申报江苏省优势学科做好铺垫。

陈玉林副院长布置了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老师们重视各项检查,切实体现期中教学检查成效;赵德林副院长就逐步恢复线下课程后实验教学、大学物理期中考试等安排做通报;田智副书记通报了就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并请老师们结合课堂教学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做好学生考研、就业指导工作。

据悉,学院近期还围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做担当有为青年”的主题,组织了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班级的主题班会。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