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召开团属学生组织中期述职述评会

发布者:东昕怡 姜国蔚 王科涛 张龙华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300

为督促学生组织履行好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近日,物电院于藕舫楼330会议室召开团属学生组织中期述职述评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智、学办副主任孙英男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龙华主持。

评议会首先由研会主席团成员孙奇进行述职报告。他将内容简要概括为“把重心、保权益、抓工作”三方面,详细介绍了研究生会工作取得的一些成果及突破,并深入总结其中的经验教训。随后,本科生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结合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就工作概况、工作成绩、存在问题、改进措施、未来展望等内容分别进行了汇报。学院学生组织打造的“格物穷理·光行天下”志愿科普服务项目、“心连心.流动血库”义务献血志愿服务项目、“荧光夜跑”素质提升项目、“时光慢递”青春寄语项目等深受好评。

汇报结束,田智对各位学生组织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他鼓励学生骨干要开拓思维、勇于实践、负起责任;要切实了解同学的实际需求,多开展有意义、有特色、有品位的学生活动,积极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述评会,各汇报人答辩内容丰富、实事求是。与会学生干部也深刻地认识到在服务同学的同时,更要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