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获2021年关工委工作创新创优项目一等奖

发布者:张龙华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153

近日,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2021年关工委工作创新创优项目评选结果,物电院关工委申报的《“物电家(+)文化”的育人内涵及实践路径研究》项目获评一等奖。

近年来,物电院关工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围绕“一院一品”建设,精心打磨“物电家(+)文化”育人品牌。学院关工委先后邀请陈学诚、张芝和、陈瑞芬等老同志和青年师生同话党史校史,共叙教书育人初心使命,在“传、帮、带”中发挥“五老”作用。学院关工委创新创优项目实施以来,紧扣“家”和“+”二字,不断营造学院“家”的贴心温暖和特色传承,让师生爱班、爱系、爱院、爱校;不断厚植师生“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让师生心怀家国、以才报国;不断淬炼“+”的无限精彩,促进师生全面发展。学院关工委开展的“寄情一封家书·传承优良家风家训”“聆听老故事·争做新青年”“五老进宿舍进支部进班级”等系列主题活动,受到广泛好评。

学院关工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继续深化创新创优项目建设。在上下联动中发挥好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等,做好事办实事、争先进,为更好促进学院青年学生和青年教职工的全面成长成才做出贡献。